郑州市民注意啦,3月14日这个周末咱们郑州会展中心,准备搞一个名叫“on fire”的HIP-HOP之夜,当晚19点30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唱。到时候因为人流量大,大家出行肯定会有些拥挤,交警同志特地给咱们发了温馨提示。为了保证大家安全进出、不堵在路上,3月14日16点到23点,会展路从金水立交一直到平安大道这一段是要临时封闭的,车辆和自行车都进不去;就连会展中心门口那个广场也不给进车。去绿地万豪酒店的朋友,得走商务内环路那条路进去。大家可以把车停在会展路旁边的公共停车场,开车的朋友可以从平安大道或者众意路绕过来停车。散场的时候建议走会展路转众意路离开,不然也可以去会展中心周边的地下停车场存车。 不过真心建议大家为了交通顺畅,能坐地铁或者公交车尽量别开车。没必要凑热闹的朋友,最好错开高峰再出门,或者绕个道过去。交警和现场工作人员都在呢,大家得听指挥按规矩排队走、文明开车、把车停在规定的地方。要是有人乱停乱放挡道,交警部门肯定会依法处理甚至拖走车子。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车里别放贵重物品,看演出的时候照看好老人和小孩,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