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个家里生了个女儿,高兴坏了,大家高呼:妹妹来啦!真的,投胎这事真得看运气。有些人一出生就含着金钥匙,从小就衣食无忧。这些孩子的任务就是买买买,把手里的钱挥霍一空。不过呢,这种幸运儿太少了。大部分人和我们一样,出生在普通人家。 但即使这样,只要是在有爱的家庭里,不管是穷还是富,日子还是甜的。爱和关怀才是孩子最宝贵的财富。现在呢,很多夫妻都不看重男轻女了,大家都想凑个儿女双全。尤其是有了女儿后,家里的氛围更温暖了,大家都喜欢把女儿当宝贝。我能理解这个网友的感受,过去旧社会重男轻女的思想很严重,家里女儿多了妈妈的日子就难熬。那时候的社会环境确实对女孩不公平。 不过现在社会进步了,观念也变了。大家都不看重性别了,只要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就行。只要父母用心爱他们、教育他们、给他们温暖和支持,他们就会变得很优秀,成为父母的骄傲。希望每个来到世上的小天使都能在爱中长大吧!也希望每个父母不管男孩女孩都能好好疼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