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进16强,中卫:他们就是欧洲最强的两支球队

勒沃库森刚打完欧冠附加赛,次回合踢成了0-0平奥林匹亚科斯。其实因为首回合2-0赢了,他们还是成功杀进16强。赛后中卫宽萨挺高兴,也把心里话说出来,“他们就是欧洲最强的两支球队。”我觉得这就叫知耻而后勇,把对手想得强大才有进步的动力。接下来的淘汰赛,勒沃库森得把拜仁慕尼黑或者阿森纳给请出来。宽萨直说,“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欧洲最强的两支球队之一。”不管是阿森纳那种快速反击,还是拜仁的凶猛进攻,肯定都不好对付。 勒沃库森今年在欧冠的表现确实不错。特别是在主场这块儿,太让人佩服了。数据显示他们在过去的16场欧战主场里赢下了14场,主场实力真不是盖的。进了16强以后,肯定还得靠核心球员撑场面。后防线得稳当点,进攻端也得有创造力才行。 大家也都在猜测勒沃库森能不能在淘汰赛里赢阿森纳或者拜仁慕尼黑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聊聊看法。这个赛季的欧冠联赛真是让人看不够,勒沃库森后面的路到底怎么样咱们就等着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