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直播聊LPL,直言只有Uzi和TheShy这2个人能拯救联赛,他觉得哪怕是大B回来了也不行,毕竟乌兹和TheShy的人气更高。目前的LPL新赛季真的挺冷的,小破站上比赛视频根本没人看,关注度最高的BLG和AL,最高也就七八十万播放量。反观LCK,休赛五天后终于要打季后赛败者组决赛了,BFX和DK这两支队伍实力都很强。其他队打GEN赢一小局都难,只有这两队在超级周和季后赛赢过GEN一小局。BFX和DK打T1的时候也特别猛,BFX直接把T1送进了败者组,DK更是把T1给淘汰了。之前看他们的状态,BFX赢DK的可能性挺大的,不过DK最近状态也不错,只要中路许哥能稳住,四小只就能带着他赢比赛。如果许哥能打出来,队友也不坑的话,DK的战斗力会很吓人。Smash和Diable这两个新生代AD的对决也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不知道谁会更胜一筹。为了降低联赛亏损,KesPa(韩国电竞协会)最近提出了税收改革和引进体育彩票的建议。他们公布了前几年的数据,S11到S13这三年里,LCK十支战队总计亏损超过了7000万美元。看来不仅LPL混不下去,LCK现在的处境也很尴尬,除了T1在盈利外,剩下的9支队伍都是常年亏钱。今年把败决和决赛搬到海外举办就是为了省钱,但T1被淘汰后门票卖不动了。其实引进博彩没什么大问题,俱乐部不赚钱真撑不住。 Doinb还聊到TheShy已经很久没直播了,最近倒是去新加坡打乒乓了。他在现场跟职业选手打了几局,还被拍到在接受采访。TheShy现在业务太多了吧?难怪不直播了!LPL现在急需他回来撑场面,但他好像没打算复出。我查了一下韩服账号,新赛季一把游戏都没打呢!最后还是那个问题:TheShy还会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