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过很多人,我真的见过这四种学员,就算教练再怎么认真负责,也真是没办法教好。咱们教练肯定是平等对待每一个学员的,可这几种人实在太让人头疼了,碰上他们,连我自己都没信心教下去。 第一种是心浮气躁、特别缺乏耐心的人。学车本来就是个慢慢摸索的过程,刚开始大家都是零基础,出点错太正常了。但有些同学到了后面反而更急了,这就不行了。只要你静下心来,找到方法并且灵活运用,肯定会有进步。 第二种是自命不凡、自以为是的同学。有些人学得快,自然容易飘起来。如果老是觉得自己了不起,那就很难学好了。俗话说虚心使人进步嘛,大家还是要保持一颗学习的心,补上自己的短板才是正道。 第三种是囫囵吞枣、急于求成的朋友。练车可不是比速度,关键得求稳、求顺。可惜有些同学总想快点学新东西,根本不踏实打好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啊,这时候你就只能把自己搞得一团糟。 第四种就是遇到难题藏在心里、不懂装懂的人。有些同学心里明明有问题不愿意问,等着问题越积越多爆发出来。等到了那个时候再后悔就晚了。 以上就是这四种让人头疼的学员类型。大家要想考好驾照,心态和方式都得摆正点,跟教练好好配合才行。说实话考驾照真没那么难,只要你认真练了,一把过肯定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