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176次高铁载170名旅客从娄底南站出发

为了把春运期间前往上海的务工人员顺利送出,娄底市人社局和娄底南站联手给他们提供了很多便利。颜平在2月20日这天特地报道了这个消息。这天是正月初四,G2176次高铁载着170多名旅客从娄底南站出发。车站里特别开辟了专门的安检通道,好让大家少等一会儿;候车区也弄得宽敞又舒服;还有工作人员早早检票,防止人多挤在一起。到了10点33分,火车就上路了。红网时刻新闻记者颜平在娄底南站记录下了这个返岗的场景,这个列车标志着新一年里大家去上海上班的大队伍正式开始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