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在客场和狼队踢了一场球,最后1比2输了,让范戴克也很难过。他说斯洛特在赛后特别生气,我们给他个理由,我们踢得太差了。这场比赛是凌晨进行的第29轮英超。范戴克在媒体混合区的时候就说了,斯洛特很生气,这个表现确实让人没法接受。 上半场的时候我们踢得太烂了。下半场我们倒是有紧迫感,不过还是不够好。这太让人失望了。我们必须从这次教训中学习,扭转局面。虽然这次失利让我们很难受,球迷也不好受,但是周五还有足总杯比赛呢。希望能在这个比赛中走得更远。周五回来的时候得拿出完全不一样的表现和水平。 跟欧冠联赛说再见也会影响到俱乐部夏季转会运作吧?肯定会影响的,风险也大。如果你给利物浦效力,这种情况总是有的。必须和球迷一起努力才能拿到进欧冠的成绩,现在进入决定性阶段了啊。我们得全力以赴,还得坦然接受这些。 说起这次比赛表现,直到狼队打进第一个球之前的表现真的不行啊!根本没给对手什么机会。控球时候太慢了,对方也容易预判到我们行动做出错误决定。防守端其实还是稳定的,不过到了比赛最后阶段还是暴露了问题。狼队那个丢球就是因为我们高位接球失误给对手制造了机会啊。 当时我们还有机会扳平比分,结果之后比赛就乱套了。控球时又开始做错决定,可能是因为太想赢了吧。最后五到十分钟比赛看起来真像一场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