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开吐槽tes换个打野是不是就无敌了

最近LPL比赛里TES和WBG打了个五局,结果WBG赢了。TES那个叫Creme的选手表现挺强的,金克丝也很棒,拿了MVP。大家都觉得他才是这次比赛最好的那个,给他评价200%。不过这次比赛还是把WBG拿下了。 要说ELK表现也很不错,carry全队拿下胜利。不过相比较下,Creme还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他把中路给压制得死死的,小虎全场被压了8K经济。虽然打了200%的表现,还是输了比赛,挺让人惋惜的。解说水晶哥就说“真C不动啊”,觉得队友都不太给力。 另外打野Naiyou这次出装让人有点看不懂,面对着无解肥金克丝还出魔抗装备。大家都猜测这个选择到底是为了什么,赛后朱开也忍不住吐槽“TES换个打野是不是就无敌了”。 至于Letme倒是没责怪队友什么的,觉得他们能走到现在已经很厉害了。只是阵容瓶颈到了一定程度,可能第二阶段需要调整一下吧。 Naiyou这次出装还是个谜,朱开直接给喷了一顿。 话说回来TES这个阵容已经到了瓶颈处了,换人是肯定的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