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就更惨了,场均24分还拒绝了3000万续约,他觉得自己能值1.5亿。结果,人家没给他钱,直接把他裁了。北京时间3月24日,猛龙宣布以一份10天合同签下拉塞尔·富尔茨。这位17年状元因为易普症,肌肉都记不住怎么投篮。最近他在发展联盟打球很厉害,猛龙就把他签下来了。不过这位后卫没投篮能力,想要在球队打合格轮换估计很难。而且,他和同届的榜眼球哥都因为伤病,现在在买断市场都没人要。太可惜了,有天赋却被伤病毁了。有时候对自己定位不清也是个大问题。卡梅伦托马斯也一样惨,他来到雄鹿场均能拿下10.7分1.6篮板2助攻的数据。估计是觉得上场时间不够用,或者是里弗斯觉得他不防守吧,两人就分道扬镳了。托马斯在篮网的时候也挺不错的,在上赛季场均拿下24分3.3篮板3.8助攻的数据。不过这是靠无限开火权刷出来的成绩,他就误以为自己有球星实力。结果休赛期他向篮网索要5年1.5亿合同,说自己和希罗一个水平。篮网当然不给啊,就给了他2年3000万报价。一年1500万也不算少吧?可他觉得不够格,就和球队签下资质报价1年690万。后来合同到期之后还想去试水自由市场,觉得肯定有球队给他大合同。结果分析错误了,被裁掉之后前途也不明朗。这次托马斯是比施罗德还惨。都被买断了还这么多事,新东家才不会惯着你呢!你们怎么看这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