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搞了个《魔音女团》,请了一堆港姐来唱歌,大家都觉得挺新鲜的

最近TVB搞了个《魔音女团》,请了一堆港姐来唱歌,大家都觉得挺新鲜的。你说TVB也是真敢玩,把梁敏巧、俞可程、王嘉慧、宋宛颖、倪乐琳、庄子璇、游嘉欣、王菲这些明星都给聚齐了。甚至连那个唱歌怪才郭柏妍也在列。网友们看到这条新闻都在那儿调侃,说TVB是真会炒热度。 其实啊,这么多港姐凑一块儿本来就挺有话题的。你看那些美人儿们一开口,那唱功简直能把人耳朵给震聋了。颜值跟歌喉反差这么大,大家才更爱看。有时候觉得挺奇怪的,那些人长得那么好看,唱歌怎么那么差?不过话说回来,她们这种“反差萌”反而成了最大的看点。 反正大伙儿平时听得好歌多了,来点奇葩的大家反而觉得更有意思。《魔音女团》就是在这种歪打正着的情况下诞生的节目吧?虽然这群港姐唱歌是不行,但人家的人气摆在那儿呢。节目方想用她们的人气来拉动流量,她们也想通过这个节目多赚点曝光度。两边各取所需嘛。 我觉得这事儿就是个双向的好事儿。TVB给她们找了个展示的舞台,她们也给节目带来了不少话题。红嘛,总得有点不一样的路子才够味。你说是不是?所以我还是挺期待这期节目的哦。 大家都说说,你们觉得这档综艺节目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