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爷,你说意大利这回可真是流年不利!

我的老天爷,你说意大利这回可真是流年不利!这就是为什么波黑能把他们逼到点球大战,最后2比5输球出局的。比赛刚踢到15分钟的时候,其实挺给面子的,波黑那个门将瓦西里明显不在状态,直接送了个大礼,基恩那边一推就进了,这把比分板上钉钉。可谁能想到,第42分钟风云突变啊!巴斯托尼这孩子脾气太急了,铲了人家梅米奇一把。裁判一看,好家伙直接给红牌罚下了。这下好了,意大利队11个人里头没了1个,还得少打一人。 这下可真遭罪了。到了下半场79分钟的时候,波黑队可没闲着。塔巴科维奇在混战里头一脚把球送进了门。哎!这就是人家的机会。加时赛都没进一个球,最后还是要靠点球定胜负。结果呢?小将皮奥第一发直接踢飞了,老将克里斯坦特第三发更是击中了横梁。这简直就是给对手送分的! 你再看看比赛数据就知道这有多惨。因为少了一个人,控球率射门次数样样都不如对手。最惨的是射门次数,意大利队只有可怜的9次,波黑队那边可是轰了30次!多纳鲁马真的太难了,在俱乐部从来没打过这么憋屈的仗。 更让人郁闷的是连续三届进不去世界杯。他们好歹还是世界排名第12位的强队呢。你看看之前上一次踢世界杯还是2014年呢!现在的人一代不如一代的感觉特别强烈。 现在的意大利足球真的是成了欧洲的笑柄了。估计他们也不用急着准备2030年的世界杯了。今天我估计得有一大帮子意大利球迷的心都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