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中医医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宾川县中医医院在2025年组织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这事儿定在了2月25日进行。为了开好这次会,他们在会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医院领导班子给这次会议定下了明确的主题,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和学习。为了了解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每位成员都认真写了个人发言提纲,把存在的问题都摆在桌面上了。2024年的时候也开过类似的会议,这次就把去年没整改到位的问题一并拿出来说清楚。刘晓波作为党委书记主持了会议,县卫健局第二督导组的同志也来给他们把关指导。 这次民主生活会,刘晓波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其他成员也围绕着主题一个接一个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给了彼此意见和建议,被批评的同志也积极回应。整个过程达到了交流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李松丽副局长作为督导组组长点评说,宾川县中医医院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很重视,准备得很充分。 她还指出医院在集中理论学习方面做得不错,但也存在问题查找不够精准等问题。李松丽给他们提出了改进意见。刘晓波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说要直面问题抓整改,提升政治领导力和内生动力,严守纪律底线。她表示医院会以此为新起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这次图文、编辑都是由段紫荆负责,刘莹负责一审,李建昆负责二审。 最后刘晓波还表示会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宾川中医药事业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