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金标的赛事没带身份证也无所谓刷一下脸就打印了小票后台连号簿都给你准备好了

上海半程马拉松要在3月15日开跑,扬子晚报记者姜天圣去现场给大家看了领物的情况。虽然这是国际田联金标的赛事,也没觉得有多不一样,除了那套人脸识别系统挺新奇。没带身份证也无所谓,刷一下脸就打印了小票,后台连号簿都给你准备好了。存包不用贴纸了,改用了卡扣式卡牌,既能省纸又能留作纪念。这个参赛包设计也很有意思,前后都没标记,拿着上街也不显眼,拎着背着都行。不过参赛包里没准备能量胶和雨衣,衣服也偏大了点。 其实你去看领完物资的人很少背着包上地铁,就算到了陆家嘴的酒店附近,背着参赛包的也不多。这倒不是人少的问题,毕竟上海还是那么繁华热闹,游客也不少。就算是国际田联金标赛事来了也没啥风浪。相比之下那些小城市的氛围就浓多了,有时候下了高铁/机场就能看见海报。所以说啊,超一线城市的马拉松氛围真的一般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