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听好了,3月22日晚,孙颖莎在伦敦世乒赛的队伍里又给队友朱思冰、姚睿轩凑齐了人选,蒯曼顺利获得参赛资格,莎头组合也将领衔出战。原本国乒已经有了8个人,包括樊振东(待定)、王楚钦、林诗栋、周启豪、孙颖莎、王曼昱还有陈幸同。现在蒯曼在第二轮选拔赛里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打进了决赛,3比1赢了王艺迪拿到了名额,这样孙颖莎身边的搭档就多了一个。 这次选拔赛共有12个人参加,分别是蒯曼、王艺迪、陈熠、石洵瑶、覃予萱、何卓佳、纵歌曼、杨屹韵、王晓彤、姚睿轩、朱思冰和朱梓予。蒯曼先是3比1赢了覃予萱,接着3比1把石洵瑶拿下,而陈熠则是1比3输给了王艺迪。最后在决赛中,蒯曼更是完胜对手拿到了世乒赛资格。按照计划,国乒女队会在3月25、26日进行第三轮选拔。 这事儿一出,大家都在说邱贻可真是太厉害了,他带出的两位爱徒何卓佳还有蒯曼都拿到了参赛资格。蒯曼在重庆冠军赛上输了给张本美和确实可惜,但她能赢过王艺迪说明她的整体实力也不差。现在来看,蒯曼也算是新晋主力了。 至于国乒男队那边情况就不太一样了,奥恰洛夫说樊振东不会去伦敦参赛,所以男队的阵容就不是最强的那一套了。大家都担心王楚钦带着林诗栋他们能不能拿下冠军。 目前在成都封训的队伍里已经有了12个人在参与选拔(朱思冰、姚睿轩),邱贻可作为教练那是相当自豪啊。孙颖莎和王楚钦将带领大家一起去伦敦争夺荣誉。 马琳作为女队主教练肯定比王皓更放心吧?毕竟现在的女队整体实力要比男队强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