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金惠景。3月1日,我跟李在明一块儿坐专机去新加坡了。出发前我还在首尔江南区COEX参加了第107届三一节纪念活动。那两天的活动真的特别忙。这次李在明出访新加坡,尚达曼总统特意为他准备了盛大的欢迎仪式。我作为韩国第一夫人,陪着丈夫去,肯定也得跟着出席。我之前刚忙完去中国访问,又跑去了日本,这次又得去新加坡。虽然我的公务排得满满当当,但是我特别喜欢尝试新造型。这次的风格跟之前不太一样呢。我换上了一套纯白色的小香风大衣裙,挺特别的吧?长度刚好到膝盖,既优雅又时尚。虽然我才当了不到一年的第一夫人,但是我觉得自己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比起之前的金建希夫人,我更喜欢各种套装设计。不过她年纪轻轻的看着挺嫩,我今年58岁了,更注重端庄优雅。这次到了新加坡后,我还是坚持穿套装。第二天的欢迎仪式上,我穿了一套浅蓝色的套装裙搭配珍珠项链和耳坠。站在鲜花簇拥的台上看着真的很耀眼。 尚达曼总统送给了我们一些新培育的兰花,还办了个命名仪式。这是他们常用的欢迎方式呢。 这次造型我还特意换了个款式呢!上衣不是普通西装款式,是圆领风衣那种感觉。浅蓝色中长款风衣中间还有三粒扣设计。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以前还是钢琴老师呢!所以气质里带着点艺术家的柔和和智慧吧? 这两天第一站还是参加当地同胞晚宴呢!那天我穿了一身浅紫色缎面韩服感觉自己又变回少女啦! 期待接下来在新加坡的更多活动吧!大家猜猜第二天我会穿什么造型出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