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西班牙U21主帅桑蒂-德尼亚聊起了他的一些球员看法,主要就是库巴西和埃里克,这两人都很聪明,光靠身体肯定赢不了球。世界杯马上就要来了,大家觉得西班牙有没有机会争冠呢?其实强队那么多,像阿根廷、法国、德国、巴西还有葡萄牙、荷兰都挺强的,想赢太难了。德尼亚觉得,球队要想在一起打30天40天的比赛,团结最重要。这方面德拉富恩特做得挺好的。 德尼亚也提到了比赛风格的问题。他有个朋友总说火腿是带骨头的,他不喜欢冒险的风格,而是想看到比赛本身。库巴西和埃里克这种组合在防守上很出色,有直觉知道什么时候该退回去,空间小的时候能带好队伍,而且非常聪明。前几天弗里克还说库巴西以后会成为好球员呢。德拉富恩特18岁就把库巴西带到国家队了,足协也很支持这种类型的人。 当然了,库巴西防守有时候也被人说不够稳当,有点像埃里克-加西亚。大家可能会觉得这种后卫不太好控制球权或者抢不到对抗。其实不是每个队都有这种球员的,他们属于某种比赛哲学的一部分。德尼亚说这种风格是“巴萨式”的风格,在西班牙队很受欢迎。以前阿拉贡内斯就开始挑喜欢踢球的人了。比如伊涅斯塔和哈维这种策略给咱们带来过好成绩。 除了这些他还谈到了几位门将。比如伊图尔贝还有阿尔瑙-特纳斯这几个他都很满意。霍安-加西亚本来也想去奥运会的,结果备战的时候背部出了问题一直没好彻底差点没去成最后也没能上场。大家可能会问德拉富恩特不带他是不是觉得他不能当替补啊?绝对不是的他的家人也都特别棒大家都很尊敬他现在霍安还在努力争取未来的机会呢。 贝尔纳尔现在进步挺快的吧?他跟库巴西还有昆西亚、基姆-胡宁特他们算是同一批人现在已经拿到了自己应得的机会了。亚马尔的话我之前和他在瑞士打过几次球那个时候观众席上都发出“哇哦”的声音了现在感觉他恢复得挺好的喜欢足球又享受比赛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他很可能成为梅西的接班人。 至于德尼亚自己现在没带球队怎么过的呢?他说自己过得挺好的就是想快点重新执教一支队伍之前一直在工作现在休息了三个月也有点迫不及待了现在在多哈但特别想回家希望能达成和平协议这才是最重要的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