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欧文!看到你回来了,我可真是太高兴了。听到Stein报道说你已经基本康复了,我真是松了口气。虽然你之前说赛季报销了,这就把粉丝们的心都给吊着,不过听独行侠管理层的意思,你大概在六周左右就能开始和球队一起练习了。考虑到赛程安排,要是你决定复出的话,这个时间点就正好和球队的计划对上了。 看一下现在独行侠的成绩,赢了20场输了36场,56场比赛都打完了,接下来还有26场常规赛呢。你知道的吧,4月13日是他们最后一场常规赛,这就是一个半月以后的事了。所以你也别犹豫了,赶紧回到训练场上去准备准备吧。毕竟咱们在等你的时候等得太久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你早就好了,在场上重新露面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不过啊,因为球队现在主要是为了争取好的选秀签位还有给新秀状元弗拉格多一点时间成长和训练,所以管理层还是让你先别急着上场吧。 再说句心里话啊,欧文这几年伤也挺多的身体也是越来越疲惫了。最近安东尼·戴维斯也是一直受着同样的折磨呢。你年纪也不小了将近34岁了吧?三月份就要过生日了,下赛季复出的话就是35岁左右的控球后卫了。膝盖和其他一些大伤连续折腾人加上岁数增大竞技状态肯定会受到影响啊。 看看你在篮网效力那四个赛季吧,最多也就打了54场比赛呢。在达拉斯那边这四年里平均每年才打32场球呢。伤病真的挺折磨人的啊。 不过我还是觉得你能行啊!哪怕是带着伤病也不能阻挡你重归巅峰的决心吧?毕竟职业生涯短得很呢。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都会一起见证你如何书写新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