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年,吴志达在美残杀了25个人,最后却在监狱里吃成了胖子,你说这事奇怪不奇怪。这位华裔富二代在美国杀了这么多人,罪名大得吓人,25条无辜的命都跟他脱不了干系。谁能想到呢,他居然钻了法律空子,没挨上最狠的处罚。1991年的事我们就说给你听听,吴志达本来该在部队好好改造呢,结果坏习惯一点没改。他偷东西的胆子越来越大,甚至把手伸向了军火库的枪支。这事儿一曝光,吴志达不光被部队开除了军籍,还被判了14年牢。可他家里有钱又有关系啊,最后竟然真的给放了出来。这事儿让好多人都震惊坏了。 后来有个叫雷克的人出现了,这人跟吴志达挺有缘的。雷克之前是海军陆战队的,在越南打过仗,回来后精神出了毛病,特别喜欢见血。这两个人因为爱好一样,凑到了一块儿。从1983年到1985年这三年里,他俩偷偷建了个专门折磨人的密室。不管是男的女的,还是独居的女人,只要被他们盯上了就倒霉了。吴志达和雷克对这些人下手可真狠啊,有些人直接被弄死了,还有些女人被他们当成性奴隶玩,直到玩腻了才杀。他们一共杀了25个人,还把这些过程拍成照片和视频留作纪念。 这事儿闹大以后警察肯定得查啊。1985年雷克因为偷作案工具被抓了,在审讯的时候为了让自己好受点,就把吴志达给供出来了。雷克后来受不了监狱里的日子自杀了,而吴志达成了另一个重点抓捕对象。警察发现他跑加拿大去了,那时候加拿大还没有死刑呢。结果他到了那边还是不消停接着偷东西还跟警察交火了。最后还是美国那边发了话让加拿大把他引渡回去并保证不杀他。 到了1991年吴志达终于被送回了美国接受审判。这人心思挺多的,一直利用法律漏洞拖延时间一直到了1998年案子才正式开庭审理。1994年的时候他被判了死刑不过他有钱又有关系一直上诉拖延到现在也没执行死刑。 现在他这辈子算是彻底毁了只能在监狱里混吃等死对死者家属来说这也是种安慰吧至少他出不来了给他们少了点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