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姑娘头婚没多久就再婚了,结果只过了20天就后悔了,老跟人家抱怨现在的老公还不如

江西这边有个事挺有意思。有个姑娘头婚没多久就再婚了,结果只过了20天就后悔了,老跟人家抱怨现在的老公还不如以前那个。她说新鲜感一过,大家都一个样。说白了,婚姻的真功夫全在日常的油盐酱醋里。要是心态不对,光换个人也没用。不管跟谁过日子,日子久了都会被一地鸡毛的事儿给磨平。很多人脾气怪,总觉得自己身边的人这不好那不好,看到别人的老婆或者老公好像都很完美,心里就有意见,最后就忍不住想离婚。 说到离婚啊,大家可能会发现一个怪现象。通常是女人先提出来,最后又想复合的也是女人;可男人呢,大多数时候都是直接拒绝。你看现在的情况就知道了,男的离了婚一般不怎么好找新对象;女的反而不一样,离婚后马上就能去相亲,碰上合适的条件立马就再婚了。这种心态啊,咱们可以说她是追求完美主义的,也可以说她是自我认知不够。她老是盼着好日子到来,却从来不去想自己的问题在哪儿。 大家在一起过日子,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不能光瞎猜疑、瞎攀比。与其拿自己的另一半去跟别人比,还不如把自己的日子过得精彩点,让自己满意就行。咱们再看看那些喜欢攀比的人最后下场都不太好。梦想就在心里搁着呢也不去努力实现它,总想着靠别人帮你把这梦圆了。最后只能掉进欲望的大漩涡里爬不出来。 就像这位江西的大姐吧,她以前的老公其实挺踏实肯干的人啊,给了她足够的安全感。结果她老觉得前夫不够浪漫,甚至有些自私。你想过没有?男的一旦成家了肩膀上的担子就重了很多嘛!哪有时间天天去搞浪漫?那些天天晒幸福的人未必过得就真那么容易。婚姻里谁都有烦恼忧愁呢!只是人家没在你面前表现出来罢了。 世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婚姻是毫无瑕疵的。别人家的幸福那是人家的故事跟你没关系嘛!最重要的是要珍惜自己的生活啊!千万别在这比较中把自己给弄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