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给你讲个事儿啊。以色列那天不是空袭了伊朗的油库吗?伊朗觉得这事儿太欺负人了,马上就要实施报复。10日那天,伊朗军队就把那个话给放出来了,说为了回应之前油库被袭的事,他们给以色列海法的油气精炼厂还有燃料存储设施来了一波无人机袭击。伊朗方面后来又补充了一下细节,说7号晚上的时候,德黑兰和厄尔布尔士省有4个储油设施还有一个石油产品转运中心被炸了。这一下可就惨了,导致4名油罐车司机都死了。更麻烦的是,因为美以之前搞的袭击造成的污染,现在已经影响到了德黑兰市区范围了。伊朗红新月会也在警告说,石油储存设施爆炸之后可能会有有毒酸雨落下,市民得注意防护才行。这也算是美以对伊朗发起军事行动以来第一次闹出来这么大的分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