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tersoy 老师翻旧账的谜团又该怎么解释呢?

话说景向谁依因为一张八年前的盗图被翻出来了,他在4月3日傍晚给大家道歉了。他说2014年他在微博发的图是DexterSoy老师的,他向老师还有所有喜欢他的人道歉,真的很对不起。景向谁依一开始就直接把“盗图”这件事说了出来。 粉丝们呢,一开始都很心疼他,说陪着他挨骂。但是后来有一些粉丝觉得这样不行,不能纵容他犯错。还有一个粉丝说他把时间和精力花在虚荣心上面,还不如多配一段好戏。 这个消息在配音圈也闹得沸沸扬扬,大家都在讨论这件事。有些人觉得只要配音好就行,谁管私生活呢?但也有人觉得这个问题很严重。还有人提到景向谁依在2014年的时候在广州,但是一年没碰过画笔。而且西安美术学院当时也没有让他“专升本”的专业啊。 如果没有DexterSoy老师翻旧账的话,这个漏洞可能还要埋藏很久呢。现在大家都在等后续消息,DexterSoy老师能不能收到真诚的道歉?西美“专升本”的谜团又该怎么解释呢?还有就是以后作品会不会还出现这种问题?一句“以后严格要求自己”显然不够啊。 至于能不能原谅景向谁依,那得看时间的答案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虚荣心”这三个字现在已经成了他绕不过去的标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