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分手以后突然又联系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就是前任分手以后突然又联系你?有个网友在说呢,要是碰到那种在婚姻里还不老实的男人,我最看不起。今天我就带大家看看大伙儿是怎么想的。 情况好点的就是他在怀念他以前的青春,觉得你这就是个工具人罢了;坏点的就是他现在身边没人了,或者他以前的那些女人玩腻了又来找你聊骚。有个女生就跟我讲过她的经历,跟前任分开三年之后接到了电话。当时她就彻底看透了这人的心思:如果当初感情那么深,早该走不到分手这步。既然人家后来娶了老婆,就说明那女的挺值得他去疼爱的,他就得守好自己的日子,别老来叨扰旧人了。我可不想当什么备胎,更不是那种半夜寂寞找的人。 我自己的故事也是挺有意思的。在谈恋爱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就是他挑对象的天花板了(不是因为我多厉害,就是因为他自己有毛病)。所以哪怕他对我不咋地,我心里还是有点放不下,越想越气才把他给甩了。结果那家伙居然是分手半年后才回过味儿来,这也太自信了吧? 说到初恋呢,她那会儿老跟我念叨要成熟点。后来也没啥联系了。当时她删了我的时候我还在那边看着呢,估计以为我都忘了她了。 我那个前任呢,就是嫌弃我胖把我给甩了。结果分手七年又碰见我,好家伙比以前还胖了一圈。他看着我脸都皱了走超快生怕我跟他打招呼。 还有一个情况更复杂点的人讲的是初恋的事儿吧。时隔十几年突然加QQ问我喜不喜欢他。那时候我也挺复杂的就没聊几句。后来偶然发现他当时正在给朋友的微博评论呢。我好奇点开一看才知道就在跟我聊天那天前一天他同学出车祸去世了。然后过了一个月他结婚了……估计就是那时候心里脆弱想把未完成的事儿了了吧。 看完这些网友的分享大家心里是不是也有好多话想说呢?欢迎评论区一起唠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