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大清早开灯喝咖啡把自己惹毛了,男友甚至说她把他的一天都给毁了

有个女的在Pexels和Reddit上发帖说,她因为男友大清早开灯喝咖啡把自己惹毛了,男友甚至说她把他的一天都给毁了。这位女生是90分的上班族,习惯睡懒觉。有天早上五点半,男友起得来上班,把灯一通亮,还把她给吵醒了。男友倒好,泡了杯咖啡,躺在床上玩手机,还让女生把床让开一点。结果女生直接炸毛了,觉得他完全没照顾自己的感受。女生心里想,到底该不该跟男朋友发脾气呢?她就拿这事去问网友了。大家都说她发的火太有道理了,觉得男朋友根本没考虑到她正在睡觉呢。大家都觉得这个男生根本不体贴。 我今年39岁,男朋友43岁。他平时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上班了,我七点才起来呢。他进进出出折腾一下倒也习惯了。但是这次不一样,他把灯全开着进来泡了杯咖啡。他竟然要让我挪挪身子给他腾出地方来喝咖啡。我当时还没清醒过来就照办了。但是没过两分钟我就彻底生气了。他把灯开着、刷着手机、喝着咖啡还不停地晃脚抖腿的。我气冲冲地站起来要出去看看情况呢。 他问我要去哪儿?我就想干脆回家再睡上一个半小时或者去泡杯咖啡算了。结果他倒好说我态度不好影响他工作一整天的心情呢。 其实我觉得早上有人早起的时候动作应该轻一点、快一点才好。就是简单地穿个衣服或者收拾一下东西然后赶紧走才对嘛。 妈妈也说我不是个坏人呢,也许他只是想和我待在一起罢了吧? 我这样发脾气真的对吗? 很多Reddit上的网友都支持她呢,觉得她这种情况感到沮丧也很正常嘛。这个男生好像完全没把别人的感受当回事呢? 他可能需要的不是咖啡因而是提升一下自己的礼貌程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