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咱聊一下欧冠1/8决赛的情况。北京那边3月18日凌晨的4场比赛刚打完,现在四强里的4支队伍也出来了,分别是葡萄牙体育、阿森纳、巴黎和皇马。我来给大家念叨念叨这几支队伍的战况。 先说葡萄牙体育,他们给博德闪耀那是把他们按在地上摩擦啊,5比0赢了,上半场3比0领先。博德闪耀当时还想拖着他们进加时赛呢,结果葡体直接在加时赛连进两球,把比分反超了。博德闪耀这么带劲儿赢下第一回合的,没想到这一回直接就被扳回来了。足球嘛,真的得攻防一体才行。 阿森纳这次跟勒沃库森的比赛也稳得很,2比0拿下了。人家是兵工厂,这地方没那么容易输。埃泽那个世界波还有赖斯的远射都很漂亮,阿森纳就是能找到突破密集防守的办法,定位球不行还能玩远射呢。 切尔西和巴黎的比赛就太拉胯了。本来客场2比5就输了一半,结果回到主场又0比3输给巴黎。这么个局面,感觉切尔西这赛季真的是要摆烂了。罗塞尼尔带的切尔西完全没以前那股劲儿了。 曼城和皇马那场更是尴尬。瓜迪奥拉带的蓝月亮连续两年被皇马双杀了。去年被淘汰在16强,今年还是这个命。哈兰德其实表现还行,但瓜迪奥拉就是没招啊。曼城阵容看着强大得很,可战术业务能力跟不上节奏,联赛里头能堆人玩堆人头战术(意即人海战术),可到了杯赛临场指挥就是一团糟。 总的来说这次比赛几家欢喜几家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