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附加赛次回合就更危险了,这次去踢欧冠附加赛次回合就更危险了

就在前天,多特蒙德甲表现特别好,现在排在第二,只落后拜仁8分。谁能想到4天前打莱比锡没赢,少了关键2分,这次去踢欧冠附加赛次回合就更危险了。首回合他们2-0赢了亚特兰大,这把优势谁也没想到会弄丢。今天比赛一开始就出事了,第5分钟本塞拜尼解围失误,直接把球给了斯卡马卡,人家就抓住机会进了球。第45分钟扎帕科斯塔远射偏了反而进网了,真是运气好。下半场第57分钟帕萨利奇头球又把比分拉开。 虽然阿德耶米在第75分钟努力兜射追回一分,这时候总比分是3-3了,很多人以为要加时了。结果补时阶段本塞拜尼又手球被罚下还给了点球,萨马尔季奇罚进了。最终多特蒙德1-4输球,总比分3-4出局了。主教练科瓦奇看着都快哭了。这是多特蒙德队史新纪录了,也是他们第一次欧冠次回合被翻盘淘汰。亚特兰大也创造了历史,近七年第一支落后两球还翻盘的球队。 这次比赛太刺激了!上半场他们阵容挺好的,吉拉西顶在前面,布兰特和拜尔在身后。中场有丹尼尔-斯文松、费利克斯-恩梅加、乔布-贝林厄姆还有瑞尔森四个人。后卫有本塞拜尼、安东还有埃姆雷-詹。门将是科贝尔。替补席上有阿德耶米、法比奥-席尔瓦、厄兹詹还有萨比策。可没想到一开始就这么糟糕。 这次结果真的让人难过啊!多特蒙德本来看起来希望挺大的,现在却惨败出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