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守卫这么快就下线了,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巅峰守卫这游戏我玩了还挺久呢,本来也还蛮期待的,没想到这才上线没三个月就直接凉凉停服了,看到外媒Kotaku也在报道这事儿,我也挺为它可惜的。你看那些老外玩家说的,虽然游戏节奏慢了点,玩法也没那么花哨,不够酷感,没留住大多数人,但它在游戏圈确实挺独特的,我自己还挺喜欢这种风格。 比如里面那种能瞬间召唤坐骑来冲刺的玩法,还有抢资源点时的快节奏冲突,以及带着小队冲敌方要塞的策略感,这些都是MOBA或者大型射击游戏里少有的体验。毕竟那种游戏玩起来太花时间和精力了,这个游戏就是要把大家聚在一起快速开一把放松一下。就像喝口熟悉的淡啤酒一样,享受那种不用动脑的快乐。 虽然很多人一开始就觉得它不太行,但我和朋友组队玩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可惜了啊,虽然它的受众面比较窄,寿命也只有这么一个半月就停服了,但它确实在短时间内给大家留下了一些难忘的回忆。这么看来,这游戏也是有它自己的特色和一群铁粉的。你是怎么看这个事儿的呢?巅峰守卫这么快就下线了,你对此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