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女方点的那真是靓仔啊!

2015年的时候,我遇到过一个挺逗的情况。我是在网上认识的人,约着吃饭。当时我用了个手机模型压在桌上,然后就尿遁了。为什么呢?她点了10个菜,拍照后每样只吃一口就说饱了。我点菜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点太多了。于是我只喝了半杯玉米汁,吃了三口菜,就闪人了。不是我没钱,只是觉得这种行为艺术太夸张,我不奉陪而已。 后来又遇到了个相亲饭局,大家吃完后吐槽“催婚”。男生们都抱怨被逼着相亲太无奈。女生们反驳说最喜欢相亲,又能吃好吃的又能拿好玩的。单位组织联谊活动时女生们都抢着报名去看电影吃点心奶茶。 这个案例里女的带了所谓的“男闺蜜”,还有男方提议去的餐厅。点餐时女方没跟男方商量,而是和男闺蜜一起点。男方多次劝阻女方也没理他。他们点了16道菜、2瓶红酒、一壶高端茶。其中帝王蟹1680元,澳龙1580元,一瓶进口红酒1980元,佛跳墙3份1440元,海参捞饭3份2640元,还有4个凉菜和饮料。总价远远超过8000元,最后结账8000元应该是打了折扣。 有一次我也逃过单。相亲说好她一个人出来,结果带了三个“朋友”过来——两女一男。其中那个男的头发染得很黄,戴个两元耳钉。四个人过来不招呼我一直聊私事。还说先逛商场想让我消费买单呢!我假装出去抽烟结果没进去就直接跑了。 之前我吃过几家高端餐厅:澳门誉珑轩俩人两千多;澳门风味居用VISA打折没到两千;香港龙景轩俩人两千多;香港天龙轩用送的券才一千多。这两位去的啥牛逼餐厅啊一下子干了八千多? 身边有个朋友35岁单身开了个雕刻厂挺挣钱还发了笔小财人也踏实肯干。后来他看上了个服务员女孩用玻璃罐头当水杯还挺朴素的。他约女孩三四次才出来还做饭给他吃那时候就认定这女孩了。 总之我觉得男方主动充胖子点餐这事不漂亮但如果是女方点的那真是靓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