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美军这是又在搞大动作!他们打算把驻扎在日本冲绳的海军陆战队快速反应部队,再加上部署在佐世保海军基地的两栖攻击舰“的黎波里”号,共计约2500人,全部调派去中东方向。就在前阵子,美国刚把放在韩国的“萨德”反导系统给撤走了,这事儿一闹,国际舆论那是一片哗然。就在今天,美国广播公司放出话来,“海军陆战队第31远征队”马上就要从印太地区赶到中东了。 五角大楼这次可是下了血本,因为他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迅速给这些岛屿制造麻烦。有一位退休的高级防务官员透露了个内幕,说一旦这支队伍到位,美军就能立马让海军陆战队步兵动手突袭这些地方。不过,美国方面也说了,“海军陆战队这次不会进伊朗境内打仗”,只是去提供一些空中、陆地和海上的支援罢了。就在这个时候,美以针对伊朗的军事行动已经打了17天了。为了应对中东地区越来越乱的局势,美国不得不从印太地区抽调兵力去增援。 这下子可好了,陆华宇报道说美国国防部这回的动作非常大,他们直接把在日本的两栖远征部队给派往中东了。这场仗还得接着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