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的两大车站,春节期间的班次安排已经公布啦。这次从大年初二起,两个车站都会全面恢复正常的服务。洛阳汽车站在大年三十的时候,会有襄县、焦作、内乡、柘城等地的班线先行出发。焦作那边会给旅客提供多个时间段的班次选择,内乡也会有7点和7点15分的车子紧跟着出发。太康和唐河两地也会有8点40分和9点的车子发出,把旅客送往襄樊和周口这些地方。沈丘也有12点的车子准备接客。济源、洛宁、渑池、嵩县、汝阳这几个地方也会有多班次的车子同步开行。 到了大年初一,洛阳汽车站全站都停运了一天,所有的班线暂停一天。旅客们可以利用高铁或者网约车来临时接驳。 大年初二的时候,栾川会在早上6点30分就有首班车子出发了。紧接着还有焦作、平顶山、孟州、周口、卢氏等地的班次也会陆续发出。济源那边还给大家加开了两班车子,沈丘也在这个时候恢复了运营。还有新密、新乡的班次也都安排好了时间,方便大家去郑州。 至于龙门客运中心呢,它在初一也暂停了一天。大年初二的时候栾川就先恢复了运营,接着还有嵩县、登封和汝阳这些地方的班线也陆续恢复了。大年初三的时候,所有的线路都已经恢复正常了。 除了这两个大车站外,交运公交还负责洛阳周边短途接驳的工作呢。春节期间他们会根据客流量实时加密班次,从初二开始基本就能做到随叫随走了。大家可以提前查一下“交运通”小程序,掌握最新的发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