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又给咱们摆出了求和的态度,俄罗斯这回还会上当吗?

泽连斯基又给咱们摆出了求和的态度,俄罗斯这回还会上当吗?乌克兰那边可没了信誉,想靠谈判换口气的把戏演了好几回,俄罗斯早就在这上面吃过亏了,肯定不会再轻易信他了。每次泽连斯基一提和谈,都是战场上撑不住了,又是那套老调重弹。俄罗斯被坑过几次了,知道泽连斯基根本没诚意让步,就是想拖时间。俄罗斯的条件他一个也不答应,现在俄罗斯也不稀罕跟他谈了,想要什么直接从他身上拿就是。 乌克兰现在麻烦大了,好多北约国家也不怎么理他了。加上俄罗斯不停地轰炸各地,老百姓根本没法干活。这几年粮食都快断顿了,之前泽连斯基拿粮食换武器,欧洲粮食大国现在也是无粮可用。 其实早就该收场了,这纯粹是北约国家在利用乌克兰。眼看没什么油水了,再加上俄罗斯越打越硬气,那些北约国家又开始劝泽连斯基投降。 能坚持到现在挺不容易的。面对普京的打击能硬撑将近五年,也算个奇迹了。要是这时候不投降,乌克兰全境被占也就是早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