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永宁园文明祭扫

2026年清明祭扫季就要到了,厚街永宁园给大家发了通知。大家都知道,每年4月5号这一天人特别多,为了让大家顺利上坟,永宁园决定搞几个动作:大家最好错开那个时间点再去,能绿色出行就尽量绿色出行。现在智能手机都这么发达,“粤省事—云祭扫服务”或者“东莞民政—民政服务—云祭扫”,还有“东莞市殡仪馆”的微信公众号都能用,也能通过中华英烈网给烈士献花留言,这种方式既环保又方便。 进园以后也得注意安全,保持点距离别扎堆吵起来。园区禁止放鞭炮,免得引发火灾,用鲜花代替就行,环境也更干净。到了4月5号这天,墓园只允许单行道通行。入口就在福东路这边,出门的时候西北四区停车场是西出口,汀山东埔是南出口。大家伙儿得听指挥按规矩停车别走逆行把路堵死,流程简化点早点走完事,这才叫文明祭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