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开打在即,利物浦迎来了一场硬仗,对手是加拉塔萨雷。不过球队现在摊上了大事,主力门将阿利松周一训练时身体不适,决定把和加拉塔萨雷的比赛给推了。这事儿一出,红军的球迷肯定心里犯嘀咕,毕竟阿利松是防线的定海神针,他一缺阵谁来守门? 这位巴西国门这赛季老是受伤,去年9月在欧冠客场踢加拉塔萨雷的时候就伤了,足足歇了七周才回来。这次他再缺席,大家很容易就想起他之前的旧伤。俱乐部虽然说没啥大问题,但为了安全起见,主帅斯洛特还是决定不让他硬着头皮上。毕竟他的合同里还有一年的续约选项,还是个宝贝疙瘩呢。不过他能不能赶得上周日主场踢热刺的英超联赛,这就不好说了。 现在阿利松不在,格鲁吉亚门将马马尔达什维利就有机会上位了。虽然他自去年11月底以来只在足总杯踢了巴恩斯利一回,表现机会不多,不过他心态挺好。他接受采访时说过:“我在瓦伦西亚时的前门将教练告诉我,必须在雄心和耐心之间找到平衡。”这话听起来很职业,也给他自己壮了胆。 教练组那边肯定也得变变招儿。阿利松不守门了,斯洛特就得想办法把防线加固了。回头看看两队上一次碰面的表现,利物浦客场0比1输了个惨兮兮的,防守端失误不断。这回重聚首,斯洛特肯定不想再看到那种局面。好在德国球员维尔茨复出后状态不错,给中场加了不少油。还有个好消息是埃基蒂克有望首发,毕竟伊萨克受伤了,锋线这边就靠他了。 不过球队这边的伤病问题挺让人头疼的,除了阿利松没辙外,基耶萨也缺席了训练。基耶萨这赛季踢得挺好的,他这一退下来,锋线火力肯定会受点影响。斯洛特现在得赶紧找个人顶上去才行。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吧。红军得在精神上做好准备才行。既然以前输过球那就得拿出点新花样来。虽说阿利松不在让人心慌慌,但马马尔达什维利登场也未必是坏事啊。哪个门将不想在关键时刻露一手证明自己呢?随着比赛越来越近,大家都盼着球队能在主场把威风找回来。不管最后结果咋样,这都是对红军凝聚力和应变能力的大考啊!